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APC系列全平面多点触控计算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全球工业计算机领导品牌安勤科技推出APC系列触控平板计算机,前方面板IP65等级防水防尘,采无风扇设计无噪音,省电低功耗外观精巧,同时有许多选配项目,能提供更好的互动性并贴近各种不同应用的需求,尤以像月子中心或长照看护等的房务照护、诊所柜台等行政庶务、工业自动化人机接口(HMI)、自助服务KIOSK等,是使用者友善的触控智能接口首选。

    安勤推出17.3吋APC-1733多点触控无风扇平板计算机,此系列产品主要特色在省电节能、轻薄精巧,搭载Intel Apollo lake处理器,采投射式电容(Projected Capacitive Input, PCI or PCAP touch)触控解决方案,使屏幕触控反应更灵敏,且为求人机接口更便利,在屏幕下方有功能快捷键,可依个人习惯弹性设定或是直接开关机,APC-1733系列满足了各种应用操作环境的流畅便利与人性化。主打17.3吋Full HD屏幕,前面板防水防尘,此系列触控平板计算机支持多种周边配备,如NFC感应可结合身分辨识技术、与远程视讯时所需的麦克风等,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目的的应用。此外,亦可扩充升级系统,添加选配如Wi-Fi、视讯镜头,与VoIP电话与二维条形码扫描仪于一身的多功能话筒…等。透过这些功能,提升数据及人员管控、系统管理、或安全控制等诸方应用。

    安勤全平面多点触控平板计算机APC-1733提供信息传输、数据查询、实时通讯等相关应用,也提供各种娱乐功能包含多媒体影音、网络电话、游戏娱乐、上网等等,可无缝整合至工业自动化人机接口(HMI) 、医疗照护、或自助服务KIOSK等多情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