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ARC-1738无风扇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为各式工业自动化应用而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5月18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与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近日推出ARC-1738全平面强固型多点触控面板计算机,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应用,人机界面应用、自助服务机等。

    ARC-1738,是一款前面板采全平面设计的多点触控平板计算机,搭载Intel®第11代Tiger Lake U Core™ i5/i3处理器平台,最高可达15W的TDP。Intel® 第11代 Tiger Lake U 处理器是针对笔记本电脑市场推出的产品,专为物联网相关应用所设计,U代表使用低功耗的Ultra-Low Voltage设计,使用于嵌入式产品内,除了低功耗表现与卓越的系统处理性能之外,也带来更高效的图形处理能力、更好的人工智能加速和高效的电力管理等特点,为用户提供了更快、更顺畅、更高效、性价比更好的产品体验。ARC-1738设计为无风扇结构,能减少运作噪音并减少维护需求,前面板采全平面压铸工艺,并采用高强度玻璃,搭配投射式电容Projected Capacitive Touch Panel (PCAP)触控功能,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提供更流畅、更直观的用户体验,整机后方采用铝制美背设计,以确保系统的耐用性、可靠性和易于维护,适用于各种工业环境应用。

    规格部分,ARC-1738除了承袭ARC系列优点之外,内存支持最高达64GB 32GB 3200MHz DDR4,同时提供丰富多样的I/O端口,提供高弹性扩充的可能性,包含2 x LAN、4 x USB3.2 Gen2、3 x USB2.0 (选配)、1 x RS232/422/ 485、2 x RS232(预设)、3 x RS232/GPIO/USB2.0 (选配)等等。另外,因应物联网需求,也提供2.5G和 Gigabit以太网接口连接设备进行高速传输,并支持Wi-Fi 6 & 5G的网络传输,可提供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装置密度。数据储存部分,保留2.5 英寸硬盘储存空间、M.2 key-B 插槽和高抗震性和振动设计,增加了ARC-1738于恶劣环境下运作的可靠性与弹性。

    ARC-1738主要特色:

    17” Advanced Rugged panel PC

    10 points multiple PCAP touch

    Onboard Tiger Lake U 11th Intel® Core™ SoC i5/i3 BGA Processor

    2 x 260-pin DDR4 3200 MHz SO-DIMM socket, supports up to 64GB Max

    2 x LAN, 4 x USB3.2 Gen2

    3 x USB2.0 (optional)

    1 x RS232/422/ 485, 2 x RS232(default)

    3 x RS232/GPIO/USB2.0 (optional)

    Wi-Fi & BT (optional)

    Front Panel IP65

    TPM 2.0

    Windows 10/11 IoT/ Linux Suppor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