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科技将在MEDICA 2023展会上展示智能医疗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1月24日,台湾,台北 – 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钛金级会员(Titanium Partner)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安勤科技将于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03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Healthcare Expo展出,我们很荣幸能与合作伙伴圆展科技、柏瑞医、澄风科技合作以下解决方案:

    AVer 医疗级 PTZ 摄影机配搭配AI脸部追踪功能,应用于24/7不间断的加护病房护理

    可无缝导入至医疗推车的应用场景中,意味着重症监护监控领域的重大进步。彻底改变对病人的观察,并确保持续性且无干扰的监控,拉近与主动式医护的距离。AVer PTZ 摄像机的早期检测功能可大幅降低死亡风险,优化重症监控并改善患者预后。监控任务的自动化不仅解决了护理人员短缺的问题,且与医疗车整合后,透过安勤医疗级触控式平版计算机将工作流程数字化,来提高医护人员的整体效率。此创新且多功能的解决方案不仅优先考虑了病人的健康与福祉,还满足现今护理环境不断增多的重症监护需求。

    Biomedcia骨质疏松筛检于安勤医疗All-in-One加速

    安勤的医疗级医疗级触控式平板计算机专为简化医护工作流程而设计,让医护人员有更多的心力专注于患者护理。符合DICOM 协议确保准确且一致的高质量医疗影像,提高诊断精确度。AI边缘运算技术改变了疾病筛检的流程,提供强大的指令周期加速AI提供医疗协助,进而做出更好的决策。这种创新方法旨在扩大公众对骨质疏松症的认识,使民众更容易进行早期检测,扩大影响力。

    StreamTeck 非接触式生理征象侦测双胞胎系统

    整合非接触式生理征象感测装置、安勤的医疗级AI工作站与带LED警示灯条的15吋医疗级触控式平板计算机,可确保监测结果的实时响应,并将数字监测双胞胎概念与AI相结合,用于检测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肺炎和睡眠呼吸中止等呼吸系统疾病。此系统优先考虑患者的舒适度,可实现连续性、非侵入性的生理征象监测,不会造成病患有任何身体不适。这种全面性的解决方案不仅降低感染风险,更可在不增加护理人员负担的情况下简化早期病情恶化的检测。

    欢迎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 1 馆 4 楼 摊位号码L106 ,体验改变未来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与业界专家互动,深入了解我们的创新如何重塑患者监护和疾病诊断的蓝图。

    更多安勤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https://www.avalue.com.cn/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 (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工业主机板与单板电脑、工业电脑、平板电脑、嵌入式电脑模组、销售点终端机、半强固平板电脑、软体以及多样IOT应用解决方案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2015、ISO 13485:2016、ISO 14001:2015与ISO-45001: 201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及日本东京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