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桌牌亮相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式,助力赛事低碳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式在宜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宜春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云画屏”智慧桌牌支持大会主席台席卡显示,助力赛事绿色低碳召开。

    “云画屏”智慧桌牌采用电子墨水屏显示技术,画面显示具有类纸效果,静止时不耗电,仅在刷新时需要少量的电量。使用无需布线,通过APP控制内容刷新,支持批量导入显示内容,NFC和蓝牙绑定桌牌,百十个桌牌也能一键刷新。桌牌外观设计源自“东方美学”,颜色取自故宫朱砂红,表面绘有国槐木纹、底座形似东方屏风,侧面摹拟多彩祥云,国风外观在高规格会议也能胜任全场。

 

    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共有国内60余所高校报名,逾1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展现了健美操项目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中的重要地位和广泛影响。大会采用可循环的“云画屏”智慧桌牌作为席卡显示,避免传统会议纸张打印一次性使用的浪费,也展示了主办方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的决心,践行绿色低碳会议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