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行业从硬件产品向集成方案解决的转变成为大势所趋(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2 作者:佚名

    投影行业从硬件产品

    向集成方案解决的转变

    成为大势所趋(二)

    投影从硬件销售

    向提供集成解决方案转变

    投影机是一种效果非常好、安装非常灵活的专业显示产品之一。投影技术和投影机可满足用户在诸多领域中的多种、多样的显示需求,包括巨型尺寸显示、高端影院、直播活动舞台、主题公园、企业、教育机构、零售业、政府机关和中小型剧院等等的显示需求。

    PART 1

    因此,在大型展会和企业巡展过程中,投影机厂商一直以来就以产品和应用方案两种形式进行展示和推广。

    厂商除了展示非常有特色的投影机单品,现场还有在当时当刻很炫、很实用的投影解决方案,现场展示的应用方案既是投影机产品的效果见证,更是一种应用示范,如果正好迎合了集成商、用户的需求,直接采购就可以了。这也是投影机厂商实力的体现。

    厂商也认识到市场对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有更多的要求,因此,投影机厂商为了更好、更多地服务客户,也与合作伙伴、经销商、上下游企业密切合作,专注于各大垂直市场,不断开发各种适销对路的应用解决方案,挖掘投影机产品和应用市场丰富的潜力和机遇。因此,投影机厂商的集成解决方案越来越丰富,而且“落地性”比较强。

    PART 2

    当然,各投影机厂商也在开发投影机之外,与集成解决方案相关的其它硬件产品。

    投影机厂家纷纷发扬自身的竞争优势,以投影机产品和技术为基础,提供涵盖视效、内容管理、影像处理、自动校准、信号传送等集成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市场对视觉效果的创意性、沉浸感、互动性要求不断提高。有投影机厂商将投影、图像处理器、内容管理软件、自动校准和网络化信号传输设备一起,打造成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将创意内容和投影视觉效果技术结合,让集成解决方案的影像具有更加强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这些相关产品最初主要是针对厂商自已的投影机开发的,所以与投影机高度契合。

    奥图码在开发与投影机相关的配套解决方案方面也大有作为。

    针对显示内容管理开发了OMS(奥图码智能影像管理平台)

    01

    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监控和诊断他们特定的 Optoma 显示设备;

    02

    远程投影机校准和维护,集中广播和通知;

    03

    增加显示设备正常运行时间,节能并节省成本;

    奥图码开发的影像大师套装,是一款先进的智能调整软件,通过用户辅助(手动)图像校准和易于使用且直观的融合界面来操作。快速简便,实现高效安装。

    PART 3

    以上只是奥图码投影机产品之外开发的,有代表性的一部分配套解决方案。

    可以看出,投影机厂商开发的方案都非常简单实用,甚至将这些方案进行模块化设计,将解决方案标准化,方案照顾到上、中、下多级客户需求,希望能够得到普及,拓展自身的销售渠道。

    另外,投影机厂商把投影机与解决方案相结合,对部分渠道商、经销商都有帮助。过去那些渠道商、经销商只卖硬件,收入来源单一、有限,现在厂商提供解决方案,渠道商、经销商可以开始卖解决方案,做方案提供商,在提供了适合的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做客户服务进一步拓展了利润空间和收入来源。对于渠道商、经销商来说,从传统的硬件提供商向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行转变,也是一种升级,是多赢的结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