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再次获评“中国VR50强企业”、大朋E4荣获VR/AR年度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作为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活动,本届中国VR50强企业评选通过企业的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不同维度进行评选,对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层层遴选之下,大朋VR成功突出重围,再度荣获“中国VR50强企业”,而这同样也是大朋VR连续获得该荣誉的第五个年头。

    同时,大朋VR旗下产品“大朋E4”荣获了“2023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该奖项的评选过程包含对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等多个指标的审核考察,含金量十足。

    大朋VR作为一家MR空间计算终端公司,已在行业中走过了8年,作为行业的创新者、探索者,自公司成立以来,大朋VR聚焦MR/VR领域积累了研究光学显示、图形算法、空间定位技术、硬件设计等超过100+发明专利。

    一体机与PCVR作为大朋VR的两条主营业务线,始终保持着稳步增长态势。其中,一体机业务不仅在国内通过与主流VR体感设备紧密合作,达成了80%的线下游艺设备占有率,更是通过推出超长续航、安全保障的新品大朋P2在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张版图。而PCVR业务虽然起步较晚,但“加速度”喜人。根据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大朋E4于今年6月便成功登上VR头显用户占比排行耪,截至9月,大朋E4占比已增长至0.05%。

    双轮驱动下,大朋VR目前已成功坐上全球XR市场出货量季军的宝座,Meta、Pico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同时,大朋VR内容生态合作伙伴已达13000+,广泛运用于生活、党建、教育、科普、展会、消防、医疗等领域,产品行销40余个国家和地区。迅猛发展的同时,大朋VR也没有忘却科技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通过与友商合作,打造出了以VR产品为载体,帮助弱势群体实现眼部的康复训练服务,实现科技向善。

    “大朋VR已在行业中前行至第八个年头,我们始终坚信科技改变生活,通过大朋VR的MR/VR产品,将推动MR空间计算终端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化、促进数字世界和真实世界的融合,作为自身所秉持的长期远大使命。”大朋VR CEO陈朝阳如是总结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