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IMA厦华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0月20日,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教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开幕。作为教装展的老朋友,PRIMA厦华与教装展结缘数十载,共同见证近年来智慧教育发展的新赛道、新趋势、新模式。PRIMA厦华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多年,持续借助我国教育装备领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专业展会平台,扩大“朋友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及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赛道 新优势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推进教育数字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数字化是我国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和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新时代新征程,充分发挥教育数字化的重要突破口作用,把建设教育强国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全局看教育数字化,努力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

    ( 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PRIMA厦华作为作为知名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深度洞察智慧教育市场,潜心钻研核心技术,现有自研产品及教学全场景解决方案已覆盖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及高等教育,力求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及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地。本次参展教装展,与现场观展人士共同探讨与展望教育数字化美好未来,为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抓手及搭建新引擎,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PRIMA厦华展区现场人气爆棚 多款新品惊艳亮相;多款解决方案覆盖智慧教育应用全场景 频频获得客户青睐   

    常态化智慧教室 创造无限空间

    常态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搭载厦华新一代智慧黑板、录播设备、分布式系统、扩声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融合多媒体网络中控、课程录播、互动教学、远程授课、无线投屏、分组讨论、教室扩声、信息发布、物联环控等多种教育教学功能于一体,为学校老师提供操作简便的人机交互界面,满足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录播设备对日常课堂教学进行无感全过程录制,为教与学双方创造无限空间。录制视频能够无限次复看,老师可以为自己的教学质量做复盘,学生可以随时做复习,促进教与学的持续精进与创新,构建教育新范式。

    双屏互动解决方案

    厦华双屏互动解决方案搭载双屏智慧黑板,畅享双屏合一双倍极致体验。支持单双屏内容同步显示、内容一键手动拖拽、内容异步显示等,满足大教室多场景需求。搭载厦华白板互动教学,提高师生教学互动体验,提升学生学习专注力。

    集控信发解决方案

    厦华集控管理系统覆盖管辖区内的智能设备管理、物联管控、信息发布等模块,可实现对智慧校园设备的教学实时监控、线上巡课、设备运维情况监测、信息化数据分析、高效信息发布等功能,可有效提升智慧校园的管理水平。

    国产化解决方案

PRIMA厦华亮相第8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厦华国产化解决方案聚焦安全视角,自主研发的智慧黑板等硬件采用国产芯片,并已兼容国内主流软件,提供丰富系统工具。国产化方案中已全部应用了国产系统(统信 UOS、银河麒麟)、国产办公软件以及国产教学工具软件(厦华白板、协同白板、集控系统),从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三方面实现国产替代,为国产教育信息化提速。

    厦华互联记忆黑板

    PRIMA厦华互联记忆黑板是一款集笔屏同传、智联互动、实时保存等优势于一体的智能教学黑板,防眩光仿宣纸书写效果关爱师生健康;并可实现黑板笔记显示实时同步和一键存储功能,是智慧课堂的好搭档,给教学带来更多便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