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呼和浩特光影秀霸屏央视,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日,CCTV-1《晚间新闻》、CCTV-13《新闻直播间》及央视新闻客户端分别报道呼和浩特于9月30日晚举行的“‘特’美中国·喜迎华诞”主题光影秀活动。

呼和浩特光影秀霸屏央视,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

呼和浩特光影秀霸屏央视,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

    这场受全国瞩目的璀璨光影秀正是由洲明集团康利照明打造。

    项目团队以新华广场为核心,光显联动周围十二栋建筑及广场地面,打造出360°多感官沉浸式光影空间,为市民游客上演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01

    多主题光影秀

    升级焕新新华广场

    新华广场是呼和浩特最大的中心广场,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同时也是无数海内外游客对呼和浩特的重要印象,可称之为呼和浩特的“城市名片”。

呼和浩特光影秀霸屏央视,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

    国庆期间,洲明设计团队用“山水中国· 文化辉映繁荣景”、“和谐中国· 浩瀚星空国歌韵”、“科技中国· 虚拟国度崭新天”及“大美中国· 未来之光庆国华”四大篇章,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大酒店、振华广场裙楼等12栋楼宇及广场地面升级焕新,联动出1100平方米的巨型画面,并巧妙结合灯光、影像、音效,带领大家身临其境般感受科技浪漫。 

    平日及周末也会有不同主题,融入康利照明数字内容、文化、国潮、赛博、电音等元素,用科技赋能,让建筑拥有青春的气息,引发年轻人的情绪共鸣,更多的去了解呼和浩特这座城的历史文化与未来发展。

    02

    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

    持续为创意光影秀打Call

    9月30日晚,4万余人齐聚新华广场。现场灯影交织,人潮鼎沸,洋溢着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点亮当日,新华广场瞬间成为当地争相打卡的现象级网红地,并以近百万人气荣登抖音热榜。

    市民张女士也点赞了这次主题光影秀的视觉效果,“看完之后能感觉到咱们这个国家越来越富裕了,人们都过上了幸福生活。”

    广场上还设置了感应互动地砖屏。它可利用捕捉感应器对目标或者体验用户进行捕捉,通过大家的身体动作与投影图像进行互动,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互动沉浸体验。

    网红花朵会在人们路过它时,自动缓缓展开,在头顶精彩绽放,不少市民游客慕名去拍照打卡。

    未来,洲明集团康利照明将持续用科技之光描绘楼宇画卷,展现夜间城市魅力,打造引领未来的城市光影会客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