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预告】PRIMA厦华诚挚邀请您莅临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23.10.12-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0月12日-14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山东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知名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PRIMA厦华,将携常态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双屏互动解决方案、集控信发解决方案、厦华国产化解决方案等新方案新产品亮相,从教学维度、基础设施维度、管理维度和外延维度构建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要素框架。PRIMA厦华期待与新老朋友们相聚本次高教展展会现场,共同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技盛会。

【展会预告】PRIMA厦华诚挚邀请您莅临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23.10.12-14

    常态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常态化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搭载厦华新一代智慧黑板、录播设备、分布式系统、扩声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融合多媒体网络中控、课程录播、互动教学、远程授课、无线投屏、分组讨论、教室扩声、信息发布、物联环控等多种教育教学功能于一体,为高校老师提供操作简便的人机交互界面,满足多样化的教学模式。

    双屏互动解决方案

    厦华双屏智慧黑板可实现复制屏、拓展屏、外接屏、无线投屏等显示切换,搭配双屏互动软件,打造新的高效互动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方案适用于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校研讨型教室、阶梯教室、实训课堂等,通过双屏高效教学,让学生的参与感与交互感更强烈。

    集控信发解决方案

    信息化校园管理有三大核心要素:数据化、智慧物联、网络系统化。校园信息网和物联网进行融合与互通,建立无障碍的信息发布和传播途径。厦华集控管理系统覆盖管辖区内的智能设备管理、物联管控、信息发布等模块,可实现对高校校园设备的远程统一管理功能。

    厦华国产化解决方案

    PRIMA厦华响应国家政策,在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方面持续发力,全面配合国内自主生态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产品的研发和适配工作;目前在信创赛道的深耕已经初见成效,并持续推出了多个国产化系列的网络安全硬件产品,实现了国内主流CPU厂商全系列芯片的覆盖,国产化网络安全软硬件产品体系日益完善。

    PRIMA厦华诚挚邀请您莅临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2F51展位,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新型教育模式,以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2023年10月12-14日,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