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集团董事长林澜获选“2022年度经济人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4日晚,《中国新闻周刊》“2022年度影响力人物”发布,海信集团董事长林澜获评“2022年度经济人物”。

海信集团董事长林澜获选“2022年度经济人物”

    林澜,2006年加入海信,长期负责国际化业务,2022年3月接替周厚健出任海信集团董事长。

    《中国新闻周刊》在获选理由中这样写道:他是海信集团的新掌门。16年来,作为海信国际化操盘手,他坚定地带领海信走向海外,深入本地,改写了全球家电品牌格局。从2008年的澳网公开赛,到2016年的欧洲杯,再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海信借助国际顶级体育赛事营销,从0到1地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中国家电品牌全球化之路。在智能化浪潮之下,海信在他的带领下,坚持制造、研发的本土化,直面市场,持续技术升级,踏踏实实地在海外扎根,赢得了当地国家、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

    一同获得“2022年度影响力人物”的还有梁晓声、王传福、刘元春、刘畊宏等。

    从2009年开始,《中国新闻周刊》在每年岁末都会以一份推崇理性价值的“年度影响力人物”榜单,来盘点和梳理在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这份榜单涵盖法治、经济、文化、体育、科技、公益、演艺等多个领域。一份份沉甸甸的榜单连在一起,就是一部中国经济社会的变迁史和奋斗史。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