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信息荣获“2021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政府、海口国家高新区联合主办的“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重磅揭晓。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科信息 证券代码:300678)凭借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1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自1999年7月创立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四届,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A股仅有398家上市公司分享2021年度金牛企业领袖奖、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2021年度金牛社会责任奖等七项金牛大奖。其中,“投资者关系管理奖”主要表彰在信息披露、沟通方式、公共关系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

    中科信息自上市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证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合规进行信息披露,连续三年自愿披露年度社会责任报告,高度重视对股东的合理回报,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投资者热线、新闻媒体、网站专栏、现场接待等多种方式积极与各类投资者、分析师沟通交流,有效保护了投资者知情权,维护了投资者权益。在持续规范公司治理的同时,中科信息积极开展投资者保护相关工作,积极参与“投资者周”投资者保护活动,在官网开设投资者保护栏目,持续开展大量科普宣传,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履行上市公司职责。

    近年来,中科信息规范治理、合规经营,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信息披露、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高度重视ESG管理,相关工作获得了监管机构和资本市场的充分肯定。公司2021年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社会责任奖”、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奖”,2022年荣获深交所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A”级评定、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第六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等荣誉。

    公司将一如既往从投资者需求出发,持续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各项工作开展,及时准确进行信息披露,不断完善和优化各类沟通渠道,积极有效地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价值,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1(1).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