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信息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技术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四川省产业技术创新和创新管理队伍建设,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技术创新奖”(以下简称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拟定了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获奖名单,我公司荣获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技术创新奖优秀信创企业类杰出奖。

000(1).jpg

    据了解,“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技术创新奖”历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获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

    作为科技国家队,中科信息公司始终牢记创新要务,在中国科学院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聚焦行业信息化建设,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