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佚名

    9月27日,元宇宙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暨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启动会在虚拟动点展示中心成功举办,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以利亚德虚拟动点等北京市元宇宙、数字经济领域重点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是北京市首批产业创新联合体。

    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在虚拟动点展示中心正式成立

    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汇聚16家元宇宙相关领域头部企业,联合体成立后将通过区域交流合作,推进数字经济、元宇宙等领域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助力元宇宙多元场景落地的同时全面推进北京市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及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打造。

    启动仪式同期召开元宇宙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利亚德作为联合体重要成员之一,利亚德集团副总裁兼COO、虚拟动点董事长姜毅出席并演讲表示:利亚德深耕显示行业27年,与元宇宙的呈现有着天然契合优势,是元宇宙时代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利亚德将不断完善品牌矩阵,充分发挥旗下Natural Point 、虚拟动点、德火科技、孚心科技、数虎图像等公司技术特点及品牌优势,聚焦元宇宙新场景和产业应用融合,实现业务整合及协同效应。同时从显示设备、动捕技术等相关技术领域入手,逐步升级和完善虚拟智能化交互系统,推动元宇宙创新发展。

    随后,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杨福兴、航天云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旭东等多位元宇宙、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围绕元宇宙浪潮下数字经济的变革与发展主题展开热烈探讨,就如何在产业红利期布局元宇宙、元宇宙未来的实现路径、元宇宙热潮中如何去伪存真等热点话题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当下元宇宙风口正劲,未来利亚德虚拟动点将升级元宇宙输入输出设备,夯实“元基建”,抢抓新风口、布局元宇宙各领域新赛道,全力构建元宇宙技术创新体验,帮助各产业拥抱元宇宙,服务元宇宙经济,共建元宇宙产业链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