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孪云与中教华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数峦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与中教华智(杭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构建智慧校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结为重要战略性合作伙伴。

    

    中教华智系是中央企业科技创新联盟携手中国教育、建投数据、中国电科三家央企重点孵化的教育科技创新企业。中教华智不断整合教育产业优质资源,构建集教育智库、教育科技、教育信息化、教育人工智能、教育云计算等产业集群、数据互联、产业互通的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产业平台。

    建立数字孪生智慧校园三维可视化运营管理平台,是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板块之一,从校园的安全管理、安防监测、能源管理、教学管理、运维管理、资产管理出发,实现应急指挥调度,数据分析研判,校园成果展示等更多功能,让校园运营管理更便捷、更高效、更直观。

    数据已脱敏

    数孪云深耕数字孪生智慧校园多年,聚焦目前校园运营管理痛点,提供全方位智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整合校园各类管理子系统,打破信息孤岛消除系统割裂,构建校园管理中监控、预警、诊断、分析一体化的数字孪生三维可视化运营管理平台。

数据已脱敏

    详细方案请点击链接:

    解决方案 | 数字孪生校园运营决策系统

    基于对智慧校园共同的建设理念和建设目标,数孪云与中教华智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研发方面,校园智慧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深度合作,为构建智慧校园,推动智慧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