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商用赋能酒店经营,实现“降本增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完善的有机系统体系,实现酒店智慧化、数字化经营管理,助力酒店开源节流、创造更多效益。

    三大成本,从源头降本节流

    人力、能耗、风险,是酒店运营管理中的三大成本。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从这三大点切入,帮助酒店实现从源头降本节流。

创维商用赋能酒店经营,实现“降本增收”

    精简人工,降低成本

    传统酒店系统权限各自独立,需多人协作才能完成某一事项,且分工模糊,推诿重复时有发生;高重复性工作多,员工易懒怠效率低。这些问题都会导致酒店人员冗余,人工成本高。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是以酒管系统为核心,连接多端,智能分配、系统监控、协同处理、全流程闭环,明确员工权限与分工,帮助缩减冗余人员。此外,在入住/退房办理、迎宾接待、客需送物、信息垂询等环节减少人工介入,通过自助服务和智能设备等方式完成高重复低效益、高频率垂询的工作,释放酒店劳动力,完成其它需要人工操作的任务,进一步降低了人工成本。

    精控能耗,杜绝浪费

    设备数量、状态不清晰,买错、买剩易发生;空房设备未关闭,能源浪费,电费居高不下,能耗管理成大问题。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中的酒店管理系统,可清晰展示设备数量和状态,让管理员清楚、及时地对设备进行补充、更替以及检修;另外,管理员还可通过酒馆系统及客控系统的后台对客房的设备进行开启、关闭等操作,减少设备的不必要运行。做到省电节能,精确控制能耗成本。

    精避风险,减少损失

    传统运营管理方式,风险控制不专业,飞房事件时有发生,酒店经济损失惨重。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配有房飞红系统,利用物联网,采集前线真实运营数据,收集房间硬件使用时长,同时对比订单数据信息,精准发现客房问题,及时提示管理员解决问题,预防酒店飞房事件发生,保持酒店高水平运转,减少酒店经济损失。

    增强效益,提升盈利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多种方式帮助酒店实现数字化营销、引流拓客、拓宽营收渠道,帮助酒店增强营收效益。

    数字营销,赋能运营

    传统酒店营销方式没有对用户数据进行数字化分析,未触达来宾,无法真正提升酒店的营销效益。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可准确直观地为酒店提供OTA数据并分析优化,实现经营数据清晰透明,并通过对用户数据的深入分析,用户行为偏好分析等等方式,将各类数据沉淀,反哺酒店运营,实现对来宾的再次触达和营销,支撑酒店管理作出正确的经营决策。同时,借力酒店自有私域流量池,对潜在消费者进行有效、多维度触达,激活机酒店私域流量价值,丰富不同层次的营销需求,提升酒店的营销效益。

    此外,不佳的居住体验,以及第三方复杂的点评操作机制,都拉低了用户点评欲望。酒店公私域流量打不开,成交转化差。

    优质舒适的新型智慧酒店,给来宾带来崭新的智能化入住体验,激发用户对独特、新奇体验的分享欲。此外,酒店小程序等快捷方式让来宾可快速点评、并发布朋友圈等分享,凝聚口碑效应,帮助酒店带来更多公私域流量与转化成交。

    还有,若酒店想要增加曝光渠道,经常要依托第三方,费用高不说效果还一般?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电视系统,能够定制开机LOGO\画面\视频\动画,发布酒店介绍等操作,增加酒店的品牌宣传曝光,反复触达现有来宾,实现精准营销。

    拓客固客,拉动增长

    酒店引流渠道少,获客方式单一,会员经济疲软,营收上不去?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打通主流携程,去哪儿,飞猪等多个第三方OTA平台,还支持在线看房、客房/餐饮/会议预定等功能,帮助酒店拓宽线上预订渠道,增长门店流量。

    另外,该方案还可帮助酒店运营者完善酒店会员直销及微服务体系,更高效地管理现有酒店会员,提高会员信息传达率,提升客户粘度,稳固客源,降低维系客户成本,提升复购率,拉动会员经济。

    丰富消费,拓宽营收

    传统方式营收结构单一,想要拓宽其他领域的营收?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打造房内消费新模式,扩展更多增收渠道!创维商用客控系统打通区域内景区、超市、交通等服务设施,实现物联周边,来宾通过大屏即可享受订票、购物、出行、送物等服务消费。此外,创维商用客控系统还可链接酒店餐厅系统,让来宾可通过大屏或小程序扫码下单,足不出户就能畅享美食!

    创维商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大幅降低酒店运营成本,实现酒店效益提升,助力酒店探索智慧化升级更多可能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