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与欧睿宇邦达成战略合作,扩大在华家装家居领域事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5日,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简称“松下”)与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简称“欧睿宇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欧睿宇邦工厂举行。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副总裁中山正春、住建空间事业部总经理木下步;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总经理杨秋霞、副总经理钱栋良等参加活动并发表致辞。双方通过战略合作,致力于强化家装家居领域中定制商品的供应链及数字化发展,提供兼具高效性、功能性和高品质的定制家居商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个性化需求,助力松下在中国的住空间事业上升至全新阶段。

图:签约仪式现场

图:签约仪式现场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全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更加轻松便捷的家装一站式服务,同时对于健康居住空间的需求也不断提升。松下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除发挥自身在健康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外,期冀于欧睿宇邦在定制产品生产方面的供应链布局、技术优势和定制品生产经验,从而在定制家居的生产能力上获得助力,提供兼具高颜值、高品质、高标准、健康环保的木作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进而推动家装家居行业的智能化高水平发展。

    供应链方面,欧睿宇邦是拥有22年经验的定制家居提供商,拥有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整体定制品供应链,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规模化交付、交货周期短、品质稳定等核心需求。欧睿宇邦采用全面的数字化系统化精细化管控,使非标定制效率较传统标准化定制有大幅提高。

    数字化方面,在家装服务全价值链过程中,松下将建设“OMO平台系统”,打通提案、设计、生产、交付、施工管理等,进而以更高品质、更高效率解决从设计到交付的难题,实现家居装修全流程的数字化,支撑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参观工厂

图: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参观工厂

    松下融合家电及住宅设备领域的技术与产品优势,2019年提出“Wellness Smart House松下智感健康空间”的理念,提供产品和住宅设备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家电、电气设备的智能技术和定制类商品在家居空间里完美结合,以空气、水、光,以及“厨房、卧室、客餐厅、卫浴、阳台”五大健康空间为核心,提升用户的综合性智能健康体验。

    2021年,松下在中国开展住空间事业,同步开始强化定制家居产品,提供地板、木门、吊顶、各空间收纳柜体及家居电器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业务,规划“厨房、卧室、客餐厅、卫浴、阳台”五大空间各自内在的生活动线与收纳结构,通过个性化设计、健康环保的板材、精细化施工技术与功能性家居产品结合的方式,着重室内“顶、地、壁”三维空间,匠心定制出健康、舒适、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图: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致辞

图: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致辞

    签约仪式上,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 堂埜茂表示:“此次与欧睿宇邦达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我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会激发更多市场活力,为中国的家装家居行业的智能化、健康化、高效率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为中国消费者的居住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