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年第二季度SDC盈利,LGD亏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2 作者:佚名

    韩国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简称SDC)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合并收入为7.7万亿韩元,实现营业利润近1.1万亿韩元,而其同行制造商LG Display(简称LGD)则面对4880亿韩元的营业亏损,合并收入为56,070亿韩元。

    来自韩国的报告显示,LGD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季度性经营亏损。

    LGD出现营业亏损,主要是因为液晶面板价格自2021年年中以来一直在下跌,以及全球对液晶和OLED电视的需求大幅萎缩。

    LGD日前宣布,将于2023年结束在韩国的液晶面板生产,但将在中国维持这种生产。SDC则于2022年6月完全结束了长达30年的液晶面板生产。

    SDC已将OLED的应用从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扩展到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汽车显示器。报告称,该公司预计2022年将生产138万平方米的IT用OLED面板,到2025年产量将增加到269万平方米。

    LGD将OLED面板生产从大尺寸(电视用)扩展到中小尺寸,并于2021年决定投资3.3万亿韩元建立相应的生产线。

    报告称,LGD预计2022年将生产25万平方米的IT用OLED面板,到2025年产量可能会继续增加到75万平方米。

    另有报道称,京东方已开始生产IT用OLED面板,产量将从2022年的13万平方米增加到2025年的52万平方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