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无纸化会议系统采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南校区行政楼无纸化会议系统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SHJ-2022-406

    项目名称:南校区行政楼无纸化会议系统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3.1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3.1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共分2个项目包。

    第1包:

    (1)项目包名称:无纸化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包金额:45万元,最高限价:45万元

    第2包:

    (1)项目包名称:会议室新增LED屏采购项目

    (2)项目包金额:48.18万元,最高限价:48.18万元

    2.参加多包磋商的相关规定:供应商可同时对本次采购项目包中的 2个项目包进行磋商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采购人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6)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7)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至 2022年08月04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楼)

    方式:现场领取。现场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1.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 2.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加盖公章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包号、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岸区胜利街128号新源大厦4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83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27-817046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中盛汇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128号            

    联系方式:姚晓天 王蓓 周喆 荣唯 武金凤027-82822990 82822983 828220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姚晓天 王蓓 周喆 荣唯 武金凤

    电 话:  027-82822990 82822983 8282209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