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想数维虚拟数字人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圆满落幕。奥拓电子旗下创想数维制作的虚拟数字人亮相峰会,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

创想数维虚拟数字人亮相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由国家网信办、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等部门共同举办,参展成果涵盖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卫星应用、金融科技、数字创意等领域。

    本次奥拓电子旗下创想数维制作的虚拟数字人应用于某国有银行展区“未来银行数字人体验环节”,作为银行的虚拟“大堂经理”,该虚拟数字人可以为参展观众带来跨越时空的现场金融支持,是以客户为中心,对传统金融模式的数字化重构。同时,为了让客户享受沉浸式的跨时空陪伴,还为虚拟数字人打造了3个应用场景——居家场景、田间场景、海岛场景,这些场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自由切换。

    创想数维打造的虚拟数字人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的眼球,各位大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与虚拟数字人进行互动,并体验着互动带来的快乐。

    创想数维是奥拓电子的控股子公司。作为奥拓智能视讯业务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创想数维依托母公司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和市场渠道优势,围绕数字内容制作、互动软硬件产品开发、智慧网点解决方案、LED数字影棚及直播间投资等进行布局,将集团现有智能视讯解决方案优势与互联网新经济有机结合,致力于打造“软件+硬件+内容”三位一体的业务融合新平台。目前,创想数维在虚拟数字人、裸眼3D、数字直播间等领域已经产出了一系列成果,并与中凯品牌、联萌传媒、栖金科技等国内文化影视行业及MCN领域知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以灵感为触笔,将科技、艺术与需求紧密融合,我们期待创想数维与客户一起在智能视讯领域创想无限可能,为数字中国建设,为技术和创意市场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