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2020年,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正式启动“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明确提出要大力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吉林省会展业协会采用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3352T,创新打造数字化会议平台,帮助协会在日常各类政企沟通协调、行业信息统计等会议场景实现信息化转型。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数字化转型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数字化转型

    桥梁纽带 多方视频会议

    吉林省会展业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会员单位不仅涵盖会展产业链企业,同时也包括省博览事务局、省会展业发展中心等政务部门单位,协会日常会频繁召开工作联系会议,来打破政企之间的沟通壁垒。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数字化转型

    展业协会可以通过智能交互平板3352T内置的视频会议软件,一键发起远程视频会议,各部门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可以在线上高效且流畅的各抒己见,不仅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更能为企业高效解决实际问题,节省更多的差旅支出,实现减负增效的良好效果。

    参谋助手 数据分析会议

    会展行业信息统计工作是帮助协会和行业总结过去、预测未来的重要手段,以及为政府和上级组织提供决策的重要依据。但是由于涉及的企业较多,信息时效性强,数据来源复杂,因此也是一项繁琐而细致的工作,需要工作人员做到认真、高效。 

案例丨飞利浦商显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数字化转型

    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3352T支持Android/Window双系统运行,兼容海量应用软件。如安装大数据分析软件后,智能交互平板就会轻松化身智能数据看板,轻轻一点即可了解会展行业数据分析情况;无线投屏九分屏功能,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文件,方便协会工作人员对比不同企业的数据分析。

    飞利浦智慧商显通过积极技术创新,助力吉林省会展业协会加速数字化步伐。未来,飞利浦商显将针对更多政企办公场景进行优化升级,助力政企单位实现全面信息化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