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骄“奥”!感谢信见证创维数字的冬奥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冰雪项目交互式多维度观赛体验技术与系统”项目组及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来自国家科技冬奥领导小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创维数字公司以及李文权同志参与的“冰雪项目交互式多维度观赛体验技术与系统”项目组作为冬奥会重要科技支撑力量,圆满的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举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科技冬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广大科研工作者大力弘扬科技创新、团结协作、刻苦奉献精神,“科技冬奥(2022)行动计划”顺利实施,有力支撑了高质量办赛和高水平参赛,科技元素成为本届冬奥会一大亮点,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骄“奥”!感谢信见证创维数字的冬奥征程!

    感谢信中表示:贵项目组作为本届冬奥会重要的科技支撑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现出非凡的科技责任担当,以勇于创新、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贵单位李文权同志参与了“冰雪项目交互式多维度观赛体验技术与系统”项目,在冬奥会期间,该同志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勇于创新、不惧挑战、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出色完成了科技冬奥项目科研任务和技术保障任务,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我骄“奥”!感谢信见证创维数字的冬奥征程!

    在此,对贵单位李文权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科技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冰雪项目交互式多维度观赛体验技术与系统”,是由北京大学牵头,联合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担。

    创维数字旗下的创维VR负责此次项目中VR头盔技术的攻关,包括8K实时编码器、VR视频自适应传输系统、8K机顶盒和超短焦VR眼镜等创新产品和系统。

    创维VR根据2022冬奥会冰雪运动特点,自主研发智能终端,即时还原比赛细节,对冰雪运动项目进行示范播出,突破传统固定视角和被动式观赛,让观众沉浸式感受到冰球赛事的独特魅力。

    在冬奥期间,创维数字人发挥专业优势,协同作战、密切配合,万无一失的完成工作,为全世界奉献一届精彩的奥运盛会,为叙述北京冬奥会的精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百年奥运,逐梦冰雪。无与伦比的冬奥盛会已经落幕,创维数字的工作者即将奔赴新的征程。创维数字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利匹克格言,以更加鉴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勇前进,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