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飞利浦智慧商显助力西湖建筑集团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随着国家关于“房住不炒”、“三道红线”等调控政策的先后落地,房地产行业逐渐步入平缓发展期,开启“存量化”的下半场。飞利浦智慧商显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助力西湖建筑集团总部提升智慧化运营管理能力,走出一条数字化、精细化的管理道路。   

案例丨飞利浦智慧商显助力西湖建筑集团数字化转型

    西湖建筑集团作为一家以地产投资为主,医养、科技为副的多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关联企业超过30家,由其建设的精品工程、开发的楼盘,以及名下产业、物业遍布全国。庞大的企业体量、众多的办公人员、分散的办公地点,导致企业出现组织架构分散、业务流程复杂、沟通效率低下等难题。为寻求高质量发展,西湖建筑集团在总部会议室引入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352T,打造高效、便捷、稳定的数字化会议平台,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效能。    

    方案设计会议 触控书写 高效沟通    

    西湖建筑集团在召开方案设计会议时,通过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352T先进的20点红外触控技术、多手势智能操作功能,能够将项目设计图纸任意放大或缩小,轻松洞察方案细节;批注书写功能,可以将设计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单独圈写并批注出来;一键擦除功能,支持点擦、圈擦和一键清屏,可对方案进行修改擦除,有效提升方案设计会议的沟通效率。

案例丨飞利浦智慧商显助力西湖建筑集团数字化转型

    品牌招商会议 视频会议 高效协同    

    西湖建筑集团在召开品牌招商会议时,可以通过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352T内置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6阵列麦克风、视频会议软件,与全国各地的品牌商一键召开“多方视频会议”,同时轻松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跨越空间限制,与各地品牌商针对招商诉求进行深入交流,实现跨距离的异地交互协同。     

    营销策略会议 节能低耗 高效记录    

    西湖建筑集团在召开营销策略会议时,工作人员除了沟通讨论之外,还需要将创意方案进行记录和汇总,方便参会人员在会后进行及时复盘与跟进。飞利浦智能交互平板2352T能够快速生成文字/图片于一体的完整会议纪要,既能一键保存本地,还可以扫码快速分享,有效节省企业办公成本,实现真正的无纸化办公。

案例丨飞利浦智慧商显助力西湖建筑集团数字化转型

    未来,飞利浦商显将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持续为更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