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诚邀莅临东方智航产品品鉴会—福州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8 作者:佚名

    7月1日,2022东方智航产品品鉴会将在福建福州市隆重举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宣传企业的新策略、新政策、新想法、促进交流活动,为合作双方后续带来共同利益,随着办公形式不断进化,东方智航会议平板与各场景之间搭建更高效的连接通道,提升办公效率,全方位赋能数字化会议空间。

诚邀莅临东方智航产品品鉴会—福州站

    本次产品品鉴会将隆重介绍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各系列产品及配套会议解决方案,在数字化转型、可持续发展的今天,智能协作已成为办公新趋势,智能会议时代将进入一个全新时期,迎来全面发展。

诚邀莅临东方智航产品品鉴会—福州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