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助力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3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Background

    随着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和智能化变革浪潮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了智能化升级带来的“数字红利”,为企业打开了全新的增长空间。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应对业务变革,响应国家政策,携手飞利浦商显打造数字化会议室,化繁为简、降本增效,打造更加高效的智能会议,全面提升员工会议办公体验。

    方案概述

    Programme

    此次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用的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集投影仪、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电视音响等功能为一体,化繁为简使企业会议室环境更为简洁、智能、高效。在提升企业公司形象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机器之间的交互,全面提高互动体验,提高团队协作效率。

远程协作

避免无效沟通

    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以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的企业,日常避免不了要与客户对软件需求及功能进行详细的沟通洽谈,而使用传统邮件等通讯手段沟通慢、效率低,延时性过强,采用传统设备进行视频会议时,则容易出现视频网路卡顿、延迟等情况,十分影响沟通效率。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搭载远程会议视频软件,能一键轻松发起多方在线视频会议,并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有效跨越空间,告别差旅奔波,使异地轻松交流,拉近伙伴距离。即使在疫情期间,产品经理也可以通过线上视频与客户进行软件开发需求沟通,以确保软件开发工作保持良好的质量及效率,不会因需求偏差而导致最终交付成品不尽如人意。同时也可以节省更多的差旅支出,为企业减负增效。

线下探讨

细节演示更具体

    除了与客户进行线上沟通外,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办公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也常需要针对软件开发的“流程图”及“进度表”进行深度的沟通探讨。通过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所有文件及表格都能实时插入展示,手指拉伸时便可以对画面进行放大缩小,便于洞察软件开发方案的各方面细节。

    同时,在进行会议沟通探讨时,20点红外触控技术让所有办公人员的想法及思路都能实时批注书写记录,多人同屏书写时,也能用不同的笔触颜色来进行内容区分,相关重点还能单独圈画批注,一目了然。在内容书写出错时,也可以通过点擦、圈擦、清屏等多种擦除方式,使内容擦除更具灵活性。

    通过配备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2051T,北京达纬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上而下逐步实现了信息化办公升级,有效节约了办公成本,解决异地协作难题,及时掌控软件开发业务数据,提高企业整体效率,实现了软件开发企业与信息化时代的接轨。未来,飞利浦商显将更加积极的探索各行业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智能会议和智慧展示方案,为企业提供智慧会议一站式服务,更打通传统会议模式的诸多瓶颈,让会议也成为企业办公流程数字化的加速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