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与广东财经大学音乐节一起游到海水变蓝

来源:TAKSTAR得胜 更新日期:2022-05-20 作者:佚名

    5月14日晚,由得胜赞助、广东财经大学学校艺术团Bandlive主办的【BANDLIVE十一周年摇滚音乐节】跟随初夏的步伐火热开唱。

    中国当代作家余华说过——在他小的时候,看着大海是黄颜色的,但课本上说大海是蓝色的。有一天他就想一直游,一直游到海水变蓝。

    为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同时也为观众及演出人员的安全考虑,广东财经大学学校艺术团经过商议推迟了演出时间——既然春天不能相见,那就让我们用音乐开启一个夏天吧!以【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为slogan的音乐节携夏末苏打乐队、灵感缺失者乐队、准禁止乐队以及HINOSIGHT乐队和乐迷朋友共赴了一场夏日狂欢。

    此届音乐节,各乐队都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演出,现场氛围火爆,而给力的活动赞助与奖品互动,更是把火爆氛围推至最高点。接下来请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跳入“照片大海”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吧!

    得胜品牌作为赞助商之一,提供了资金与实物奖品DW1蓝牙运动耳机和AW1入耳式蓝牙运动耳机双赞助。

    DW1蓝牙运动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应用Bluetooth®4.1及Apt-X®编解码技术,传输稳定,抗干扰能力强,配有固定耳翼适合不同佩戴需要,IPX4防护等级能够满足运动使用需求,耳壳强磁吸附设计,不易滑落。

    AW1入耳式蓝牙运动耳机以Ø13mm动圈单元带来的高品音质,IPX4防护等级提供全方位泼溅防水保护,轻量化设计实现“好声音如影随形”的效果。

    虽然【BANDLIVE摇滚音乐节】是面对校园的小型音乐节,但却可能是一个起点,一次校园乐队的华丽登场秀。2022年,是【BANDLIVE摇滚音乐节】的第11年,也是得胜赞助bandlive的第二个年头。多年以来,得胜每年都会以赞助或冠名的形式支持多所高校的校园歌手大赛及音乐节,得胜不但专注好声音,还一直关注年轻人的音乐梦想,因为我们相信,音乐可以驱散阴霾。

    这个夏天,不仅有西瓜冬瓜哈密瓜,红茶绿茶柠檬茶,还有永不停歇的音乐陪伴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