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热烈祝贺广东得胜“湖南办事处”新展厅盛大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30 作者:佚名

    2024年3月26日上午,“TAKSTAR得胜”湖南办事处新展厅在长沙三湘大市场盛大开业!

    广东得胜电子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杨志杰出席开业典礼,与大伙儿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杨志杰总经理与湖南办事处成员合影留念

    得胜“湖南办事处”新展厅提供个人音频、专业音频、工程应用等设备和服务,展示民用麦克风、专业麦克风、扩音器、民用耳机、专业耳机、集成应用、音响系统等优质电声产品。

    “湖南办事处”新展厅详细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三湘大市场汽配城6栋202-206号(湖南农村商业银行)正对面2楼。

    长沙是湖南省省会,也是长株潭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湖南办事处”新展厅的布设,将进一步完善“TAKSTAR得胜”在湖南服务网点的布局,延伸服务触角,践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产品、完善服务初心。

    “湖南办事处”新展厅渠道负责人杨义在开业庆典中上台致辞表示到,“TAKSTAR得胜”湖南办事处将倍加努力,不负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图片

    “湖南办事处”新址的开业是得胜在完善发展布局,填补区域空白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得胜将会利用各区域的优势,助力“TAKSTAR得胜”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TAKSTAR得胜”的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