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光兴产开发全球最高效荧光蓝色OLED发射器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8 作者:佚名

    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日前宣布开发出全球最高效的蓝色荧OLED发射器系统。该系统实现了14%的EQE(在10 mA/cm2的电流密度下)、超过400小时的使用寿命(LT95 @ 50 mA/cm2)和 (0.14,0.08) 的色点。

    新材料系统使用两个蓝色OLED发射器层的串联结构。出光兴产表示,通过分离导致电荷复合的区域并利用TTF(Triplet-Triplet Fusion),其设法实现了高光输出。

    出光兴产在SID DisplayWeek上公布了这项新技术,并获得了SID的“杰出论文奖”。

    出光兴产正在扩大其OLED产能。2020年12月,该公司在中国成都的新工厂开始生产OLED材料。

    2017年,出光兴产表示,其目标是在2018年将产能提高70%。2018年,出光兴产与东丽(Toray)签署了共同开发OLED材料的协议,并与LG化学签署了共享其OLED材料专利的协议。2019 年,东丽和出光宣布,两家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种红色TADF OLED器件,该器件为全球最高效的发射器,发光强度为46 cd/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