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出光兴产与东丽合作开发OLED材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叮当

    日本OLED材料制造商出光兴产(Idemitsu Kosan)宣布与东丽公司(Toray Industries)合作进行OLED材料的研发。

    两家公司将共享OLED材料、技术及专业知识,并将合作进行新材料的开发和材料评估。二者也将共享评估设施和生产设施。两家公司都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加快OLED材料的开发并降低成本。

    出光兴产专注于OLED发光材料及载流子传输材料(如空穴传输材料),而东丽则专注于电子传输材料,基于其专有的分子设计技术。此外东丽还开发和生产封装材料。

    出光兴产近期宣布计划将OLED材料产能扩大70%。在过去2年间,公司与LG化工、京东方显示、默克,及斗山集团签订了开发协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