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互动医疗分诊管理平台助力西宁医院打造智慧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1 作者:佚名

    星际互动专注智慧医疗行业十余年,针对当下医疗行业的需求,打造数字化智慧医疗分诊中枢管理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用科技推动医院的智慧发展,用物联网技术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让医疗更智慧,就诊更智能。

01

项目合作背景

    城中区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全科诊疗、预防保健、健康体检、慢病管理、临终关怀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医院建筑面积7907.96平方米,使用面积4276平方米,现有员工9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人,共设有15个科室,39张病床。

02

智慧医疗·合作共建

    为了做好智慧医院门诊数字化建设工作,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医院搭建部署星际互动智慧医疗分诊中枢管理平台,将挂号、叫号通知、自助报告打印等检验检查结果查询均转移到线上和自助设备上,减少人工服务窗口压力,打造高质量“一站式”全流程就医服务,让群众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和满足多元化健康需求的同时,也为该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3

智慧医疗系统平台

    1、分诊排队智慧叫号系统

    该院部署了星际互动分诊排队叫号系统,彻底解决传统的人工叫号,秩序混乱、人员嘈杂拥挤、诊室内站立排队等问题,为院方工作人员提供数字信息化管理方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营造便捷有序的就医环境,就诊智能化。

    医院精益化数字管理有效改进日常就诊流程,智慧门诊大幅减少医院挂号、收费窗口及导诊人员的需求,解决医院人力短缺的问题。

    2、 智慧窗口取药终端

    该院窗口取药通过壁挂的液晶终端设备与智慧医疗系统相连,即可轻松实现智能取药,同时支持患者等候列表与呼叫信息同屏切换及分屏显示,优化医院就诊流程,强化就诊患者服务体验。

    3、自助报告打印终端

    为方便患者,让患者少跑路,星际互动还为该院安装了数台自助取号查询机,就诊人员输入就诊卡号码便可实现自助挂号、自助打印单等功能。星际互动自助报告打印系统产品有效解决检验报告单累积与丢失现象,减少人工取单的交叉感染,并且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患者在任意时段快捷的领取各种检验(检查)报告单,触摸屏操作,患者在屏幕提示下经过简单步骤实现自助取单。

    通过智能化显示终端提高诊疗效率,为医护人员减负提效,为就诊患者带来更为良好的诊疗效率,智慧门诊的数字化产品搭建,以有效的资源创造出无限的价值,为智慧医疗建设充分赋能!

04

智慧医疗·项目合集

    武汉星际互动智慧医疗分诊导引系统管理平台已成功应用了湖北省人民医院、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江岸妇幼、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九江市中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随州曾都医院、英山医院、黄梅中医院、广东恩平保健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德宏友谊医院、宁夏儿童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众多医疗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