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高M3S微型投影仪轻巧不简单智能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6 作者:佚名

    在我国,近年来移动办公越来越流行。移动办公的流行也促进了便携微型投影仪的发展。许多便于携带、功能丰富的商务微型投影仪相继上市。最近美高公司推出美高M3S微型投影仪,突出便携性,注重实用性,可以说是:轻巧不简单,智能大屏幕。适合政府机关、大型集团移动办公的使用,特别是银行、保险公司业务人员的喜欢。

 

一、屏幕大实用 体积小方便

    针对移动办公和移动商务特点,美高M3S微型投影仪注重了产品的便携性,体积大小和重量与4寸手机相当;同时,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室内投射100寸以上清晰画面。

 

二、商务演示 简捷方便

    传统投影仪演示要连接电脑,美高M3S微型投影仪可以U口直接演示PPT、文件、视屏等,无需电脑,简捷方便。

    三、功能丰富 一应俱全

    美高M3S微型投影仪功能丰富 一应俱全:(1)内置系统,WIFI上网,自如演示云端资讯;(2)预装常用office办公软件,且可以随时下载更新;(3)内置高能电池,免接电源使用,非常适合外出公共场所的演示。

 

四、连接手机 同屏显示

    美高M3S微型投影仪可以有线或者无线连接手机,有线连接通过USB接口,一线直连,非常方便;无线通过无线互联软件,非常实用。将手机屏幕投出大屏,商务演示,多人分享或者是大屏娱乐,实用时尚。

 

五、移动大屏 即用即投

    美高M3S微型投影仪突出了移动商务、移动办公需要小巧便携、使用简捷的特点。美高M3S微型投影仪随身携带,成为商务人员随身的移动大屏。可以很方便的用于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宾馆、酒店、宾馆、咖啡厅、酒吧。

    美高M3S微型投影仪,突出便携性,注重实用性,可以说是:轻巧不简单,智能大屏幕。适合政府机关、大型集团移动办公的使用,特别是银行、保险公司业务人员的喜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