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将宇宙尽收眼中,探访贵州天文馆全景球幕影院

来源:汇融视景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贵州平塘国际天文馆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主体建筑占地7000平方米,展陈用地约5000平方米,分为4个风格各异的常设展区、1个高科技特种影院、1个科学艺术长廊、1个主题活动区和1个临时展厅,它们共同为四方游客生动地演绎着“宇宙、生命、人”的永恒话题。

▲天文馆内景展示

▲汇融视景球幕展示效果

    项目特点

    展厅内的影院使用了球幕投影系统来展现各类天文知识,利用曲面大尺寸图像的无缝拼接技术,实现球面的全景图像。

▲汇融视景球幕展示效果

    在播放方式上,采用完全无压缩的序列帧播放方式,呈现图像画质和原始的色彩信息。还配置了自动校正系统,在后续长期的使用过程中,可以保证系统具备自修复能力和运营保障能力,给观众带来先进的科技体验,感受到强烈的视觉震撼和身临其境的感觉。

▲汇融视景球幕展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