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融视景|外投球投影与南京科技园碰撞出的火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9 作者:佚名

    项目信息 

    南京新城科技园于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东南部,是南京主城区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江苏省和南京市重点建设的现代服务业核心区。

项目特点

▲汇融视景外投球展示效果

    此项目是在科技园内展厅进行,采用的是外投球投影方式,利用正投原理,球幕周围分别有四台投影机围绕,运用曲边校正和无缝拼接技术将投射出的内容组成无缝统一的画面。

▲汇融视景外投球展示效果

    光面反射率低,色彩及影像逼真且视角广,防霉防菌,抗紫外线,永不变色。

▲汇融视景外投球展示效果

    原材料安全低铅、低镉无气味,厚度平局,平均厚度>0.28mm。

▲汇融视景外投球展示效果

    将外投球悬挂在大厅中,便可创造出超炫动感的视觉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