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东科技作为广州市重点人工智能企业迎接市科技局王桂林局长一行调研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为加快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战略发展目标,培育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广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走访调研了三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并作为拟上市企业进行一对一重点扶持。谷东科技凭借多年的技术深耕和项目服务,成为被选中的三家公司中唯一一家AR科技企业。谷东广州公司总经理袁小平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深入交流了技术创新成果和项目落地的情况。

    调研交流中,广州公司总经理袁小平对政府长期以来对谷东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技术特色、经营状况、人才培养及发展战略,并邀请领导现场体验了谷东最新的AR光学模组产品。

    市科技局重点围绕企业经营情况、研发投入归集统计、科技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并深入了解企业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资质,争取研发费用补助、科技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认定等科技政策的支持。同时,强调企业要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最大的法宝,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王桂林局长在交流中特别提到,广州市提出了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三年行动计划,将重点支持智慧制造、智慧健康、共性关键技术等方向的创新型企业,AR+AI是重点关注对象。同时还要打通“研发成果”到“产业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帮助重点产业领域里的骨干企业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并形成典型应用场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谷东科技作为一家全球布局的AR科技公司,坚持自主研发AR光学模组、AR智能穿戴和智能AI算法平台,在光波导、数字孪生、SLAM空间定位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得到国家政府部门的认可,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谷东科技也将坚定支持政府工作的开展,把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落到实处,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