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浦商显赋能福清前亭幼儿园数字化建设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Background

    随着“信息化”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显示技术也逐渐被应用于幼儿园的管理和建设当中,成为提升园所形象和沟通效率的有力工具。飞利浦商显基于自身产品优势,利用数字化显示技术,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在学前教育发展中的效能,推动幼儿园实现信息化转型。

方案概述

    Programme

    飞利浦商显从校园实际使用需求出发,采用数字标牌3110Q/3350Q系列,量身打造包含数字化教务、数字化宣传在内的“智慧文化墙”,满足幼儿园日常使用需求,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儿童全方位成长。

    智慧公示

    展现校园风采

    作为“福清市示范性幼儿园”,前亭幼儿园的学生及教职工人数众多,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校园通知信息需要在学生、老师、家长之间进行传递。以往主要通过口头传达、纸质公告、黑板报等传统方式,时效性差,还容易造成信息遗漏。

    飞利浦数字标牌应用于幼儿园走廊区域,可作为“智慧文化墙”,通过搭载功能强大的CMS信息发布系统,便于校方统一推送幼儿园管理条例、一日生活餐谱、幼儿教学计划等日常校务信息;同时校园特色、校园风采、校园新闻、校区活动等图文信息也能采用分屏/轮播等形式播放,以智能化手段实时展现校园风采,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卓越性能

    确保稳定运行

    在福清市教育局大力支持下,2017年6月福清市前亭幼儿园升格为市属幼儿园。园所办园条件及标准得到极大改善和提高,对于此次采购的数字标牌的设计和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经济实用性也是成为园区不容忽视的重要考量因素。

    飞利浦数字标牌支持7×24小时全天候连续运行,相较于传统数字标牌,故障率更低,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通过高精度温控芯片,实现智能温控,既保护显示器,又降低噪音,创造更安静的校园环境。严格遵循RoHS标准,坚持采用可持续的环保材料,大幅度降低或消除对铅等有害物质的使用,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福清市前亭幼儿园“智慧文化墙”工程的实施,大幅提升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推动校园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未来,飞利浦商显将通过更为丰富的产品,持续为更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全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