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洋铭多功能虚拟演播室赋能杭州高能财经企业宣传升级

来源:洋铭 更新日期:2022-04-19 作者:佚名

    互联网时代下,城市经济发展快速,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唯有不断提升自身方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企业生存环境的突变,更是考验企业的应变能力。如今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企业面临着诸多的转变,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便是如何在无法实地走访客户的情况下,做好公司的文化及产品宣传,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看看杭州高能财经企业,他们选择了什么方式来提升企业,期待可以给到正在思变的企业朋友们一些参考。

    在疫情下,高能财经公司也面临着大部分企业同样的困境。企业业务受到极大的影响,思变是唯一的出路。在杭州这个寸土寸金的办公楼里,想要场地多功能化,不能被单一的用途所局限,充分发挥公司场地的利用价值。在有限的企业空间里,能更好的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对外展现企业文化、对内优化常态运作。

    结合自身的企业经营范围和企业特征,高能财经选择了翻建打造一间多功能的虚拟演播室,用于直播,企业宣传,在线指导,企业在线培训等等。

    对于财经类企业,品牌新闻宣传与品牌口碑宣传是市场营销环节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客户在挑选品牌时往往倾向于专业度高的品牌。当然这里的专业度不仅仅体现在业务数据方面,宣传片、讲座、直播画面看起来是否专业也是十分重要的。在搭建了专业虚拟绿箱后,他们希望搭配专业的虚拟演播室设备,可以制作出媲美专业电视台级别的虚拟节目。如果能做出真三维的虚拟多机位变化、实时的可叠加字幕、多种多样的转动动画与下游键动画,使节目更为专业,让企业客户更直观的领略到品牌优势。于是在经过多方考量和比较之后,高能财经选择了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洋铭TVS-2000A虚拟演播室。

    在承接了企业对外宣传任务的同时,高能财经的这间虚拟演播室还可以优化企业的常态运作。无论是企业日常会议、社内培训、方案发布会、讲座录制都在这里完成,同时他们根据不同的用途可以随时更换应用环境,真正的把这块寸土寸金的演播室用途发挥到了极致。

    您可能会问,这一间演播室怎么能有这么多的使用场景?虚拟演播室的精髓就在于包罗万象的虚拟场景,无论是专业的发布会现场、还是惬意的企业培训会,都可以根据需要而不断变化。千变万化的虚拟场景满足了企业多种应用的需要,但是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虚拟背景的制作却是非常困难的,对于杭州高能财经来说也不例外。

    杭州高能财经因为选用的是洋铭的TVS-2000A虚拟演播室,洋铭针对这款产品有80套专业的3D虚拟场景供选择,每个场景都设计了四个不同的摄像机机位,让虚拟节目更加真实,具备更多多元化的选择。同时,洋铭的虚拟网站上的场景资源也是在不断的更新增加场景选择,所以他们无需担心这个问题。当然如果他们还有有更多需求还可以通过虚拟演播室自带的3D场景设计师进行专属虚拟场景的定制,无需专业的3D建模知识。

    方便的操作使专业的节目不再需要多人专业摄像团队才能制作,不再需要每次制作节目再聘请专业摄像团队。虚拟一机即可完成包含摄像机的推拉摇移、场景切换等以往需要一个完整导播团队才能完成的工作。对于高能财经的日常使用也更为便捷,同时也满足了他们的多功能用途的期待。

    如此一间助力企业对外展现企业文化、对内优化常态企业运转的多功能虚拟演播室,您心动了吗?如果此文对您的企业运营有所帮助或具有参考价值,请关注我们,文末点个在看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