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石GO 2拇指相机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Insta360影石GO 2拇指防抖相机凭借创新性、功能性和差异性的设计优势,从全球近60个国家的11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影石GO 2拇指相机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Insta360影石GO 2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运动相机,重量仅为27克,比拇指还小。与需要搭配繁重配件的传统运动相机相比,GO 2有着超轻磁吸机身、高分辨率、4米防水等优点,在尺寸、稳定性和表现力上,GO 2拥有其它运动相机无法匹敌的优势,让创作者可以专注于当下的运动,无感记录。”德国iF设计大奖评委对GO 2给予高度肯定。

影石GO 2拇指相机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影石GO 2拇指相机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大奖自1953年成立以来,就以“ 独立、严谨、可靠 ” 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代表着行业的高标准,在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每年吸引无数知名品牌参与评选。

    Insta360影石作为全球知名的中国智能影像品牌,一直致力于不断突破创意和想法,用大胆的产品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此前已经先后多次斩获国际iF、红点设计大奖。未来影石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影像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