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再次荣登2022年度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4 作者:佚名

    近日,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外公布《2022年度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厦门厦华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厦华)再次荣登榜单。据悉,此次共有278家企业上榜,旨在做好重点工业企业监测服务,促进全市工业稳定发展。

厦华再次荣登2022年度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 是指在厦门从事工业产品生产,技术水平较高,经济效益良好,具有产业龙头效应,有发展前景,规模和经营指标达到规定标准,并经厦门市经济发展局认定的工业企业。

厦华再次荣登2022年度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厦华 作为智慧商显方案提供商,成立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智能显示三大业务板块,客户遍布全球。厦华拥有自主研发体系和生产团队,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一直秉持严格的QES及ISO全系列管理,每一件厦华出厂的产品都要经过严苛的检测与测试,以极致匠心精神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厦华依托完善的物流体系与全方位售后支持,精准快捷地将产品送达到全球每一个地方,服务万千客户。

    厦华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服务,为厦门做好重点工业企业监测服务,促进全市工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