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首家迪拜品牌旗舰店开业,中东区域扩张计划又一里程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1 作者:56iq

    2022年3月24日,海信在迪拜山庄购物中心开设的中东首家品牌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海信的区域扩张计划又一里程碑,也意味着海信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区域扩张计划正式启动。

    迪拜经济与旅游部的卓越商业部主任Shaikha Ahmad Al Bishri和消费者保护部主任Ahmad Hassan Al Zaabi参加了开幕式活动。Al Bishri说道:“迪拜和海信有许多共同的价值观,包括技术、创新和始终优先关注客户的幸福。”

    海信中东首家品牌旗舰店充分展示了这家来自中国的企业在黑电、白电及厨电等领域的强大实力。无论是ULED电视、激光电视,还是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微波炉等,这些代表全球领先技术的智能消费电子产品,吸引了迪拜经济与旅游部及当地主流媒体的关注。

    当天,海信智能100L9G激光电视在中东首次亮相,这是海信开创性的三色激光电视系列的最新大屏幕产品。此前,在美国多家专业媒体的评测中,海信全色激光电视L9G依靠出色的智能系统以及色彩表现力成为行业中表现最好的激光电视,被评为“激光超短焦产品之王”。

    海信中东非洲区总经理、迪拜公司总经理欧扬表示,中东是海信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我们推动创新和向客户提供一流质量的价值观在这里引起了共鸣。这只是我们区域扩张计划的开始,我们已经在卡塔尔规划另一家旗舰店,今年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开设两家旗舰店。

    “我们第一家旗舰店的开业凸显了海信的企业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不断追求科技创新、持续扩张计划,以及推出最新、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东的首选品牌。“海信中东北非首席运营官伊斯梅尔·胡拉尼说。

    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浪潮中,海信海外营收增速突出,2021年海信实现营业收入1755亿元,其中海外收入725亿元,同比增长32%;海外收入占比41%,表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和爆发力。在中国外文局对外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中,海信已经连续6年成为海外民众最熟悉的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品牌。

    海信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提升其在该地区的品牌知名度,最近的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赞助是一系列全球体育合作中最新的一项,包括2016年和2020年欧洲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等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据了解,海信已在卡塔尔规划一家旗舰店,并将在沙特阿拉伯开设两家旗舰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