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AOC会议平板助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实现高效会议协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信息化时代,借助智能会议平板提升工效,已经成为数字经济大环境下企业的办公趋势。如何高效地实现跨区域远程交互协同办公,正是大环境下各行业思索的关键所在。此次,主要负责建设监理、工程咨询、工程测量、新技术开发及服务等业务的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即引入AOC旗下云享版65T31V智能会议平板,从而打造云协同视频会议室,实现高效办公!

案例丨AOC会议平板助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实现高效会议协同

跨越空间,远程协同

    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旗下常多个项目同时在运作,而且涉及到线下施工、项目招标、项目审核等多线流程,人员流动性高,执行施工地点不固定。基于此,更需要打造云协同平台用以实现资源与人员的统筹及协同。不止如此,在有重要方案、决策乃至涉及到项目施工与执行等情况出现,需要公司人员与外出的工作人员等多方进行协商探讨时,传统视频会议手段经常会出现延迟、卡顿等情况,而且功能较为单一,无法完全满足企业需求。

    借助AOC云享版会议平板,则可以打造更具灵活化、便捷化、智能化的云端协同平台,其搭载远程会议视频软件,能一键轻松发起多方在线视频会议,并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有效跨越空间,告别差旅奔波,使异地轻松交流,拉近伙伴距离,同时网路稳定性强,能有效提升沟通效率。此外会议平板还支持无线传屏,9分屏呈现不同会议画面,进行方案对比时也能更加直观;同时支持大屏无线反向触控设备,全面完善的传屏模式,让会议沟通零距离!

案例丨AOC会议平板助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实现高效会议协同

    触控书写,把控细节       

    日常在公司内部召开项目会议进行细节研讨时,若是采用传统白板书写的手段,很容易出现白板书写重点内容记录不完整、白板过小写不下、创意重点容易遗漏、需要手写/拍照记录会议内容等情况,严重影响到会议进度与效率。

    自引入AOC云享版会议平板后,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办公人员日常开会研讨时可直接触控书写出个人创意灵感,并便于最终进行创意汇总。书写内容或上传施工/项目图纸之后,更可以直接将画面放大缩小,便于洞察图纸细节,并进行更多细节性的把控与研讨,有助于更加高效便捷地讨论出与项目有关的招标方案、施工方案等。

    不止如此,开会时所有重要的会议记录及文件,都能通过云享版会议平板实时保存至云端,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更方便快捷,各地登录账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内容,实现云端高效协作!

案例丨AOC会议平板助郑州高新建设监理咨询公司实现高效会议协同

    化繁为简,高效协同。AOC智能会议平板,即在于通过更便捷的操作,打造智能化、科技化、未来化的高效会议室,赋能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