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播尚Broadsign新客户总监、数字户外媒体专家Savvas Tombouloglou访谈

来源:播尚中国 更新日期:2022-03-29 作者:佚名

    播尚云科技

    户外广告行业汇聚了当今科技界的创意智慧头脑。播尚Broadsign团队也十分荣幸能够拥有这样的优秀人才,新加入的Savvas Tombouloglou就是其中之一。Savvas是拥有近20年户外广告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现已加入我们,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经理。

    Savvas曾在多家户外广告公司担任要职。加入播尚Broadsigner之前,他曾是内容制作和媒体网络管理公司Voodooh的创意和投放总监。在此之前,他在德高集团担任数字创新主管及数字主管。他的户外广告生涯始于在Avanti领导数字户外设计团队之时,该团队在当时还是新生事物。

    Savvas不仅仅是一位专家和思想领袖,还是不遗余力的户外广告宣传者。他以此为生活重心,也十分热衷帮助他人探索这种媒体的创意潜力。

    我们采访了Savvas,聊了聊在他眼中户外广告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该行业激励人心之处,以及他希望通过在播尚Broadsign的新职位实现什么目标。

    问:请介绍一下自己,以及您在数字户外媒体领域的工作经历。

    我之所以被数字户外媒体行业所吸引,是因为我拥有电视电影行业的背景,这两者在动态画面、引人入胜的内容、特效和广告方面存在一定关联性。想当年,户外广告还是新兴市场。当时在英国没有人做数字屏幕,所以当机会出现时,我就立刻抓住了。

    我起初在Avanti工作。这家公司的业务从媒体销售到安装无不涉及,甚至有自己的内容管理系统。我们很早就知道户外广告领域在不断发展,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当时,人们关于是在屏幕上播放电视广告,还是将传统纸张广告转化为数字显示屏广告产生了争论。从技术和创意的角度来看,数字户外媒体从一开始就踏上了未知旅程,这也正是该媒体的魅力所在。

    当时的Avanti有一个负责为客户打造特定内容的创意部门。我们一家英国零售商客户安装了展示产品和价格的屏幕。这是数字户外媒体技术早期部署实例之一。这个零售商项目十分成功,他们通过一整套屏幕帮助品牌吸引了大量受众。虽然这家公司后来倒闭了,但此次经历让我们收获颇丰,比如懂得了如何提升销量,如何进行强大有效的创意信息传达。我们茅塞顿开,感觉摸到了门道。此后,我参与了一些被认为是“新潮”的广告,并开始关注数据驱动的内容。我们做的第一个项目是为一个屏幕安装新闻实时推送功能。

    我在德高负责支持有着明确发展方向的公司。当时参与的项目旨在确保代理商的创意有效执行,让我能够全身心投入。

    加入Voodooh是我职业生涯至关重要的一步。在这里,我们向人们展示了户外广告的全球影响力,而且并非只有大品牌可以使用该媒体。我们让客户了解广告投放大可不必太过复杂,为市场带来了巨大新鲜感。

    问:你认为自己的户外广告经验将为客户经理的工作带来怎样的影响?

    我希望以我的经验、故事、想法和关系为团队助力。我希望能够宣扬户外广告的优势。我希望客户将我看作可以咨询户外广告相关问题的对象,并能从我这里得到诚挚的回答。我想帮助他们形成创意,引导他们以正确的方式投放广告。

    无论服务对象是经验丰富的媒体运营商还是行业新人,我都希望通过传达户外广告讲述精彩故事、提供卓越体验的理念。我也相信,你会和已建立良好沟通并可真心告知“那个广告投放很顺利”的客户产生更多业务往来。

    问:您觉得播尚Broadsign在户外广告行业中发挥了什么作用,加入我们团队有什么让您感到特别兴奋之处吗?

    播尚Broadsign的优势在于我们已非初入行业,而且在能力和可靠性方面的表现已有目共睹。在过去,每当有公司告诉我他们正在使用播尚Broadsign平台,我就立即放下心来。因为使用播尚Broadsign平台意味着找到了得力助手。播尚Broadsign是专为数字户外媒体而生的。

    除此之外,这里的人们背景各异,为我们带来丰富多样的新鲜想法。这是一家很酷的公司,具备推动这一媒体形式向前发展的力量。我一直都很喜欢播尚Broadsign的内容管理系统,而且这么多屏幕都以播尚Broadsign平台为坚实后盾。现在,我有机会和一直合作的人们共事了,而且播尚Broadsign也成了我的坚实后盾。

    问:您认为户外广告作为一种媒体有何引人注目之处?

    户外媒体因不断发展和突破界限而引人注目。不仅如此,这种形式还有着无穷无尽的创意可能。

    问:为了鼓励更多买家部署动态广告或其他涉及复杂技术的户外广告,需要做些什么?

    品牌在投放广告时需要勇于尝试。我还相信,优秀的动态广告应以简单形式呈现,毕竟正如达芬奇所言:“至繁归于至简”。

    如果你有想法,只管大胆与媒体运营商或所有者探讨,他们十分乐意开展此类对话。他们拥有足够的资源和团队来协助和引导你。我认为想法和观念至关重要。这些屏幕是鲜活的,不只是静态广告牌,应该发挥智能屏幕的作用。如果你能创造一则引人入胜的广告,能够讲述故事,那你就能充分发挥户外广告的潜力。

    我一直提醒自己牢记以下几点:要精准面向受众,不要耗费巨资,要轻松部署。

    问:户外广告的创意和活力发展之路上的主要痛点是什么?

    户外广告的一大痛点是成本。还有在早期,客户订购户外广告是因为这是媒体计划的一部分,并非因为这种媒体形式本身。即使将户外广告作为全渠道广告的一部分,我也鼓励客户考虑户外广告本身,关注这种媒体如何与其他一切关联,并将其视为和Facebook或电视广告同等重要的媒体形式。

    问:有哪些让你感到激动的户外广告趋势?

    我们开始看到数据使用在该领域越来越重要,这是让我激动的一个趋势。而且,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代理商开始认识到户外广告在全渠道广告中的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