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SIGN&LG,就智能显示器的户外数字广告解决方案展开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1 作者:56iq

    LG美国业务解决方案部门和专注于户外数字业务的CMS软件公司Broadsign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Broadsign旗下的Broadsign for SoC产品用于显示巨头LG的多系列专有操作系统“智能”显示器。

    有许多软件公司已经为LG的单片系统“智能”显示器开发了本地或网络播放器,但这里的区别在于,虽然大多数平台都可以将广告部署到播放列表中,但Broadsign在其户外数字广告业务中非常明确,不仅拥有管理软件,而且还提供了完整的供应端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确认广告是其功能之一的平台和一个完全关于广告的平台之间的区别,就像Broadsign一直以来的情况一样。我认为它有一些非广告客户,但户外数字广告是它明确的重点。

    LG美国高级业务发展经理Chris Feldman表示,LG的想法是,这种新的解决方案“允许LG webos商用显示器的所有者最大化其技术预算的价值。它简化了安装,并实现了完全自动化的广告播放列表生成、播放效果报告和动态广告投放,无需外部媒体播放器。LG webOS显示器用户还可以将Broadsign的SoC与Broadsign的户外供应端平台(SSP)配对,以访问Broadsign的全球程序化媒体买家网络。”

    Feldman表示:“LG和Broadsign致力于为运营户外数字广告显示的企业提供尖端工具,而Broadsign针对webOS的SoC解决方案实现了这一承诺,其技术提高了盈利能力且带来了更多的收入收益机会,简化了大中型数字标牌网络的网络操作(所有库存集中管理,支持几乎所有的混合式屏幕网络)。”“现在,任何运行webOS 4.1或更高版本的LG商用显示器都可以使用Broadsign的智能SoC解决方案转变为创收机器,该解决方案确保了广告无缝传输到显示器。”而以56iq为代表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展也十分迅速,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Broadsign产品营销总监Sabrina Allard指出,针对webOS的SoC解决方案使企业更容易发现新的收入来源,即使是在现有的LG数字显示器上也能做到。Allard说:“我们的核心任务是帮助企业所有者货币化和集中管理他们的数字屏幕,Broadsign SoC的推出为企业和技术集成商在设计或更新数字显示网络时打开了一个新的可能性方向。”“通过利用无线连接和我们新的SoC解决方案,LG商用显示器用户现在几乎可以在任何拥有120伏插座的位置访问Broadsign强大的户外内容管理工具集。”

    Broadsign表示,其提供的服务与LG webOS的其他CMS软件公司的区别在于完整的广告管理部分:与原生SoC内容管理系统不同,Broadsign for SoC支持webOS包括内置广告功能,并支持跨混合屏幕网络的简化活动管理。安装过程很简单,只需将Broadsign for SoC播放器解决方案下载到智能屏幕上,然后在Broadsign户外营销平台中注册即可。SoC播放器随后轮询Broadsign服务器并下载广告内容以在其连接的显示器上播放。一旦注册,SoC播放器就可以向Broadsign服务器报告事件和播放证明统计数据。

    Feldman补充道:“Broadsign的自动化内容管理和交付解决方案为现有的LG数字显示网络增加了重大价值,同时为定制集成公司提供了更多使用LG领先的商业显示解决方案的理由。”“从用于汽车餐厅的4K户外显示屏,到巨大的DV LED视频墙,再到透明OLED的无限创意机会,广告商可以通过LG数字显示屏在全球范围内接触到几乎任何观众。”

    Broadsign通过两种方式盈利获益:首先,Broadsign为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提供先进的内容管理工具,用于管理广告活动、广告审批和程序性收入的产生。其次,访问Broadsign户外营销平台需要缴纳订阅费,Broadsign从在Broadsign户外营销平台上进行的每次媒体购买中收取技术费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