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悦动人——得胜PCM-5600专业录音麦克风全新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6 作者:佚名

    声音不够清晰?整体录制效果不佳?外观和材质不够大气上档次?得胜近期全新推出的一款录音室级别手持电容麦克风——PCM-5600专业录音麦克风,高颜值实力派,只为每一个追求高品音质的你。

    01专业电容音头 声音更纯粹

    PCM-5600是一款录音室级手持电容麦克风,采用了专业的电容音头,同时应用得胜高度精确的校准电路,严选电子元器件,融合先进的音频技术,有效降低的本底噪音,纯净声音体验细致入微。有着宽广的频率响应,为表演带来细腻、动感的音色。

02心型指向 清晰拾音

    PCM-5600采用了心型指向拾音设计,有效降低旁边及后方的噪音干扰,精确捕获人声,同时避免收录杂音产生回音啸叫,让整体录制流畅自然。

03可调增益 满足所需

    PCM-5600带有增益调节开关,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调整增益灵敏度,提高收音质量。适用于直播K歌、现场演出、专业录音等多种场合。

04颜值实力派  内外兼修

    PCM-5600采用双层金属网防喷设计,有效打散强气流,高效过滤喷麦声,无需担心声音过大造成喷麦的问题。在外观上不仅自带金属磨砂质感,显得简约大气,握感舒适;同时内置硅胶减震设计,有效防止手持噪音,保证拾音效果。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让你的演唱更具仪式感。

05 出众兼容 随心而用

    PCM-5600能兼容市面上99%的直播、唱歌APP平台,手机/平板/电脑通用,足以胜任各类网络K歌、娱乐直播、带货直播、声音录制(录音棚级别的专业人声、鼓、钢琴等声音录制)等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清晰声音。

    PCM-5600专为追求高品质、高性能录音设备的庞大唱歌爱好者量身打造,无论是音质表现还是性能等方面,它都能够投其所好,满足需求,精彩时刻,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得胜录音麦克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