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显赋能上海虹桥国际学校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5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Background

    “十四五”规划指出,促进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任务的关键。“智慧教育”作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教育创新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下简称:上海虹桥国际学校),为了提高老师的教学综合水平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携手飞利浦商显引进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智慧课堂,推动校园实现信息化转型。

方案概述

    Programme

    此次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为核心,针对智慧教育的实际需求,创新构建数字化教学模式。该方案支持传统讲授、模拟课堂、双师课堂、直播互动课堂等多种教学场景,为学生体验智慧课堂教学模式提供信息化平台。

No.1

    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应用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3352T集投影仪、白板、音箱、会议终端、电脑多合一设计,为智慧教育提供便捷的数字化工具,实现课前教师在线备课、学生在线预习、课中多样化研讨互动、教学过程全记录的教学场景应用,助力现代教育走向数字化协同新时代。

No.2

    打破空间限制,云端在线教学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兼容第三方远程教育软件,通过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功能,实现在线课堂签到、移动在线授课、随堂测验、答题统计、提问反馈等多样化互动体验;凭借直播录播功能,老师可以将日常教学过程逐一保存下来,形成宝贵的教学视频资源,方便学生课后自主复习课程。

    智慧分屏联动,趣味互动教学

    飞利浦交互智能平板集双向互动、多屏展示、反向投屏等功能于一体,轻松实现学习主题发放、分组学习讨论、小组成绩对比等教学场景应用。帮助学生从被动的接受式学习变为主动的探究式学习,让教师动态掌握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实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

    以科技赋能教育,以智慧创造未来。未来,飞利浦将持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立足教育装备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多样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为行业赋能,创造出更多尖端教育显示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