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纸智慧医疗创新应用,助力提升医护工作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5 作者:佚名

    台湾怡仁总医院采用研华ePaper电子纸解决方案,建立数字床头卡,帮助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此方案可以显著减少医务人员工作量,不仅改善了医患关系,同时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推广医疗卫生智能解决方案的最重要目标之一是减少医疗工作者的工作量。随着相关技术的运用,医务日常工作和一些重要工作的可以更有效率地处理,这就为医务工作人员腾出更多时间来关注病患,提供更人性化、更高品质的护理服务。此外,随着数字化水平的提高,分析病人的各种生理数据就有了可能,这也提高了医疗工作的成效。

    尽管使用智能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好处,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我们必须克服许多困难,比如保护病人的权益,这一点仍然是医院的关键考虑因素。怡仁医院副院长廖耕望博士表示:“虽然医院在发展智能化方面有积极的意愿,但这种发展,必须以医疗专业知识和病人的人身安全为根本。”怡仁医院采用研华EPD - 660无线ePaper系列解决方案,部署了VIP病房的智能床头卡,这就是医院如何受益于智能医疗的一个例子。

面向医生、病人和家属的病床信息系统

    “数字化流程在强调当前细节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通用工作流程的跟踪。”怡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赖湘芬女士解释说:“通过部署这种智能系统,护士的日常工作量就会减少。”像使用了ePaper解决方案的智能床头卡,可以显示基本的患者信息、治疗历史和相关的护理提醒。

    智能床头卡可以辅助医务人员完成很多工作,从传统的记录表单数字输入,到发送身份确认的姓名标签,以及通知医务人员患者的具体需求等。

    在传统医疗系统中,患者相关的医疗记录、在状态或诊断发生变化后需要手动更新,甚至完全替换。这增加了数据错误的可能性,需要格外小心,以避免误解和误解。用智能床头卡取代基于纸张的管理流程有助于消除这些问题。

    智能床头卡实时显示清晰准确的患者信息,为医护人员、患者、家属提供最新信息,改善了医生和病人、医生和护理人员之间的沟通。赖女士反映,该解决方案一经投入运行,医患双方都非常满意。

研华无线ePaper解决方案加速医疗服务升级

    廖耕望博士解释说:“我们选择研华推行智能床头卡,是因为研华是一个可靠的数字化合作伙伴,在医疗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与研华合作,怡仁医院能轻松打造出一个以患者为本的医疗环境。”

    关于选择研华ePaper解决方案的原因,赖女士重点强调了显示面积大、部署快的优势。在安装过程中,该解决方案可以轻松连接到现有的无线网络,无需额外的无线接入点即可进行配置,而这进一步加快了系统安装速度。此外,EPD-660具有一个非背光的节能屏幕,可以屏蔽环境干扰,提升就医体验。

    研华ePaper电子纸解决方案及效益

    研华无线ePaper系列解决方案适用于智能仓库和工厂、病房/房间标牌、病人床头卡和护理站标牌等场景。该项目使用研华EPD-660病床床头卡ePaper电子纸解决方案,可以在改善医患关系的同时,减少人员需求和医疗失误。

EPD-660 主要特点

电线网线均易于安装,无需额外施工。

    可通过连接到现场Wi-Fi应用程序,实现轻松部署。

    可持续供电6个月(每天更新3次)。

    非背光显示,改善患者观看体验。

    170°宽广视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