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字节22年VR销售目标调至近200万台,增幅惊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Pico 是国内的 VR 硬件厂商,去年被字节跳动收购。此前的官方内部信称,Pico 将并入字节跳动的 VR 相关业务,整合字节的内容资源和技术能力,将在产品研发和开发者生态上加大投入。

    据IDC 报告称,2020 年 Pico 位居中国 VR 市场份额第一。截至 2021 年,Pico 系列产品一共售出 50 万台左右,在2021年末,字节给Pico制定了一个Mission Impossible的 2022年销售目标:100万台。须知,从15万台到100万台,这是近7倍的涨幅!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字节也是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推广。不料,Pico在几个月时间就实现了极其可观的增长,在短期内调高22年VR销售目标:从100万台调高到150~200万台。

    字节提升销售目标的背后,警长一是看到字节强大的营销能力,二是看到了VR需求端与供应端同时加速,三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容量。基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发达的基础网络覆盖以及完整的产业链,警长相信,中国的VR产业,有可能像4G/5G产业一样,弯道超车,后来居上。

   

 标签:字节VR销售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