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8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赣州,别称“虔城”,位于江西省南部,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2200多年的建城史,是中国魅力城市之一,并享有“千里赣江第一城”、“世界钨都”、“世界橙乡”、“客家摇篮”、“世界风水堪舆文化圣地”等美誉。

    赣州乐吧演艺酒吧坐落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地段——章江新区嘉福金融中心,整体面积约500㎡,是一家秉承虔文化于一体的国潮风演艺酒吧。多维度的灯光结合多元化音乐呈现,有实力乐队,有前卫音乐,有潮流舞蹈秀,有各色主题派对,更有精选美酒美食供应,配合现成声、光、电震撼科技感视觉效果,音乐、派对、美酒碰撞交融,堪称夜娱生活的乌托邦。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项目设计——

    为保障演出、歌手、MC、VJ、DJ的发挥与声光电巧妙融合,引进得胜一站式专业音响系统,包括前期勘探、吸音和隔音设计、音响系统设计、音箱点位及覆盖、安装调试等工作,均由得胜音响工程师和技术员们操刀。基于该建筑后方有居民区,解决低频隔音是首要问题,通过与甲方沟通,我们给出的方案是,酒吧前后的多余门窗拆除,并用红砖封严实,墙内加多一层墙,两墙相距的10公分空间内塞吸音棉以降低该空间的共振,酒吧顶部喷涂无机纤维吸音材料,该材料防火、无毒性。通过墙面和顶部的隔音、吸音处理,既杜绝了扰民的可能性,也降低了酒吧里的声污染,获得甲方一致好评。得胜音响工程师根据建筑结构、声学条件与音响系统相结合为依据,运用EASE声场分析软件进行声场仿真模拟、验证,通过计算机准确分析及声学计算,针对乐吧演艺的空间与声场进行模拟还原,为打造出沉浸式、强劲震撼感的酒吧音响效果而奠定了基础。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系统配置——

    酒吧T台两侧采用线性阵列音箱作为主扩声,左右各4只得胜ELA-121线性阵列音箱分别对称吊挂于舞台两侧,以满足T台前方的声压覆盖。舞台左右各4只ELV-182双18寸超低音音箱,与线性阵列音箱组合成震撼的主扩声音响系统。在卡座区左右各2只ELV-182超低音音箱,当作观众区域的超低音补声。ELV-182内的两只18寸扬声器全部采用独立连接,即每台EKA-14D数字功放推一只超低音箱(每通道推一只扬声器单元),大大提升声音掌控力,解决了内部空间低频部分出现干涉不均匀、混浊不干净的现象,令超低音效果更扎实、力度足而更具澎湃感。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中后场设计了12只15寸ELV-151作为辅助补声全频音箱,通过吊挂安装的方式均匀分布辐射于各卡座位,通过延时处理与舞台主扩声同步扩声,补充了主扬声器因远距离衰减的声压级。这次的ELV-151音箱,统一采用了800W双通道的EKA-8D数字功放与之配套。

    另设6只ELV-151当作舞台返听音箱,解决了扬声器高挂产生的声音分散,声响不一致的问题。舞台区两只ELV-151保证歌手驻唱的舞台监听效果,DJ台两只ELV-151,以满足DJ、MC、VJ的声压需求。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除此之外,演唱麦克风选用得胜M-2R 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及G5无线麦克风,MC采用TA-60有线麦克风,搭配XR26数字调音台及EKX-306数字音频处理器等其他周边设备,经过专业调校,呈现出上佳舞台演唱效果。

得胜牵手赣州乐吧演艺酒吧,燃动娱乐新风潮

    得胜音响的入驻,为赣州乐吧演艺酒吧带来了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现场绚耀的灯光、劲爆的音乐、热情的舞蹈、躁动的人群,一切在美酒醇香中热情奔放、活力无限,享受着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尽兴潮玩,纵情欢乐。

 标签:得胜乐吧演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