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助力重庆垫江桂北小学春期智慧班级师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5 作者:佚名

    为了加快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推进“智慧课堂”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提升课堂教学效果。3月1日,重庆市垫江县桂北小学校关工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期智慧班级师生表彰大会。

    活动当天,由希沃易课堂培训师为全校教师培训。希沃谭老师详细讲解了希沃易课堂的特色功能,还对会上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需求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确保参训教师能够熟练使用希沃易课堂软件及优质资源,助力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希沃助力重庆垫江桂北小学春期智慧班级师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培训结束后,学校针对上学期教师的使用数据做了经验总结,并对应用优秀教师代表进行表彰,校领导李校长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李校长强调:“信息化课堂教学是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教师在课堂上借助信息化工具或手段创造真实的问题情境,开展小游戏、团体竞赛等活动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能极大促进课堂交流,强化学生学习。我们要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智慧课堂的优势,共同建设智慧校园。”

希沃助力重庆垫江桂北小学春期智慧班级师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老师也为上学期在智慧课堂学习中表现出色的同学,颁发了小奖品并授予“智慧学习小能手”称号。

希沃助力重庆垫江桂北小学春期智慧班级师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总结了易课堂教师们的优秀经验,激发了教师们的使用热情。学校坚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易课堂将更好地服务于课堂教学,打造出全员参与、互动生成的智慧课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