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PRO推出ACT-748III无线麦克风系统

进一步扩充了ACT-7产品系列的阵容,为大型演出带来可靠的无线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MIPRO推出ACT-748III无线麦克风系统,进一步扩充了ACT-7产品系列的阵容,为大型演出带来可靠的无线解决方案。

MIPRO推出ACT-748III无线麦克风系统,进一步扩充了ACT-7产品系列的阵容,为大型演出带来可靠的无线解决方案

    ACT-748III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具备强大的功能,更智能的操控以及高质量的演出表现,适合高规格的演出活动场景。无论在演唱会、剧院演出还是大型节目录制等各类型大型活动中,都能够提供出色的音频。

MIPRO推出ACT-748III无线麦克风系统,进一步扩充了ACT-7产品系列的阵容,为大型演出带来可靠的无线解决方案

ACT-7系列产品应用

    产品特点:

    采用坚固耐用的1U金属机箱,控制面板装配全新设计彩色VFD、监听耳机插座、飞梭及频道切换按键,工作时会自动改变亮度,以识别各通道工作状态。后背板标配Dante数位音讯网路介面,操作方式及显示模式与各系列相同。

    采用MIPRO稳定的72 MHz宽频高动态接收电路。

    先进的纯自动选讯接收,长距离接收不断讯的专业品质。

    音码杂音锁定双重静音控制及杂音指示灯,调整‘SQ’增加或降低接收灵敏度,提升接收距离或避免杂讯干扰。

    MIPRO的Auto Scan及ACT功能快速精确的锁定发射器工作频道。

    预设7个群组,共储存224个频道,最后一个群组,提供使用者从可切换2,881个频率中,任意选择多达16个偏好的频道加以储存。

    各频道音频讯号单独输出,预设输出音量等于麦克风音头灵敏度,可切换三段音量输出,确保麦克风的灵敏

    度及动态范围,绝不产生饱和失真。

    天线座提供强波器偏压,可连接MIPRO天线系统提升接收距离及讯号品质。

    标配Dante网路介面,输出数位音讯。以MIPRO RCS2.Net数位电脑软体,连接MIPRO DVU驱动转换器,远端遥控64组系统的各项操作,并可结合新增的FSA软体,连接MIPRO DVU驱动转换器,让使用者自行

    计算设定的互不干扰频道上传。

    产品规格:

    接收频道:四频道

    机箱规格:EIA标准1U金属机箱

    面板显示:彩色VFD显示器,可同时显示频段代号、频道设定、RF/AF信号强度、自动选讯、噪声干扰及电池容量,可设定群组、频道、频率、使用者名称、静音位准、PC遥控地址及面板锁定。

    载波频段:UHF 482~698MHz(US),UHF 480~874MHz(EU)

    频带宽度:72MHz

    预设频率数:预设7个群组,共储存224个频道,最后一个群组,提供使用者从可切换2,881个频率中,任意选择多达16个偏好的频道加以储存。

    接收方式:双调谐器纯自动选讯接收

    振荡模式:PLL电路,频率稳定度≦±0.005% (-10~+60℃)

    实用灵敏度:输入6dBμV时,S/N>80dB

    综合S/N比:>108dB (A)

    综合T.H.D.:<0.5% @ 1kHz

    综合频率响应:50Hz~18kHz,具低频衰减滤频电路

    静音控制模式:『音码及杂讯锁定』双重静音控制,使用面板飞梭调整静音准位

    音量输出:预设等于音头灵敏度,使用者不必调整音量输出

    最大输出电压:三段式切换:平衡式+16dBV / 0dBV / -6dBV,非平衡式+10dBV / 0dBV / -6dBV

    输出插座:XLR平衡式插座 | Dante输出

    输出切换:可切换单独频道或混合输出

    操作方式:可手动调整及连接计算机遥控

    电源供应:内建100~240V AC交换式供应器

    尺寸(mm):482(宽) × 44(高) × 265(深)

    重量(kg):约3.4

    搭配发射器:ACT-70H手握式及ACT-70T佩戴式发射器

    备注:1. 各项规格若有误差,以实际产品为依据。2. 载波频率范围、最大偏移度等以各国电波法规为依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