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PRO无线系统,助力聊城晚报社打造优质无线拾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23 作者:佚名

    聊城日报创刊于1956年,经过多年来的跌宕发展,如今成为了聊城市综合性大型日报。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拾音需求,原有的无线系统需要升级改造。

    报社办公室内的多功能厅,需要满足日常会议培训、活动等需求,还要方便设置且性能优异,以便灵活应对各类型活动带来的挑战。因此,客户选择了10通道ACT628II搭配ACT68H手持话筒,以及20通道ACT228搭配ACT28T+MU55L领夹话筒的组合,打造高品质无线拾音系统。

    卓越系列ACT628II无线麦克风系统,是针对小型演出市场研发的最新产品,专业品质、安装简单、及配置丰富。

    全新设计的操控显示面板,减少了操作按键,界面更加简洁;Auto Scan频率自动搜寻功能,快速查找最佳频率,一键按下接收机上的按钮即可实现查找,然后按ACT对频功能,即可完成发射器对频,系统设置非常简单。

    而ACT228无线系统是固定安装工程的热门产品,双天线自动选讯接收及音码、噪声锁定双重静音电路,消除接收断音和电子设备的噪声干扰。稳定可靠的特性加上简单的操作,另外还有手持式、领夹式和头戴式等多种配置可选,是多功能厅表演、培训等用途的优质之选。

    另外,系统工程师考虑到无线信号覆盖的问题,决定在多功能室的四周安装AT80a指向性天线,实现了整个多功能室都能覆盖到需要的无线信号。使用者在全场的不同位置讲话,信号都保持稳定清晰,不会断频。

    MIPRO ACT628II以及ACT228无线系统自推出以来,已为无数客户搭建了稳定可靠的无线系统,满足多种场景的拾音需求。MIPRO将不断打造出更专业、优质、创新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有力的设备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