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临港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鲲游光电调研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3月8日,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洪林,制度创新和风险防范处处长吴群峰,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顾长石,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临港产业园区公司,招商管理部,经营投资部,行政管理部等领导一行莅临鲲游光电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林涛博士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董事长林涛全程陪同参观了我司自建万平百级,千级超净间,并详细介绍了鲲游光电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在晶圆级光学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

临港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鲲游光电调研指导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洪林(中)

临港管委会领导一行莅临鲲游光电调研指导

    鲲游百级超净间

    鲲游光电(North Ocean Photonics)是专注于晶圆级光学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由国际国内光电子领域顶级学者、多年光电产业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员组成。

    鲲游光电专注“光芯片”层级,做精做深核心元件。目前鲲游光电重点关注以下三类产品系列:增强现实(AR)显示光波导、3D深度成像微纳光学芯片、光通讯高速光链路。依托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独特的制造工艺,鲲游光电能够以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定制、生产一站式的精密微光学产品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